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错钱了怎么办 支付宝转错帐怎么追回?

    现在很多人使用支付宝转账,因为比较方便快捷。但是,也引发了不少问题,其中一个问题就是转账错误。那么,如果在支付宝转错钱了怎么办呢?能否追回呢?这的确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小编致电给支付宝客服,终于了解到答案和正确做法了!

    支付宝转账方便
    支付宝转账方便

    因为转账到他人的支付宝账户是即时到账的,所以付款成功后资金会立即打款给对方账户,支付宝端目前也无法撤销。如果打款时不慎输错账户,那么只能尝试与对方联系,并协商处理该笔资金了。可以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在【朋友】页面点击对方尝试添加对方为好友,向对方发送消息进行联系。

    另外,支付宝转错账,你可以在支付宝上查看交易记录,然后截图下来,再联系收款方让退钱,如果不退钱可以到支付宝上投诉举报,只要把申诉资料写全,也有机会追回损失,至于最后能不能把钱退回来,还是要看收款方的人品。

    如果对方是一个好人,相信会退还给你的!但是,有些人比较贪钱,就予以退还。如果对方拒绝归还,那么大家可以寻求支付宝客服的帮助,或者报警立案,但是一般来说,对方执意不还,能追回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谁都不是圣人,总有粗心大意犯错的时候。所以,如果在支付宝app上转错钱也是正常的。毕竟是涉及钱的问题,如果大家不小心摊上这事,一定要及时联系对方,或者报警处理,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建议大家在转账前,一定要核实好收款账户以及转账金额,避免资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