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即将发布手机 三星折叠手机即将发布

    在前段时间,市场上有许多新手机出现,例如华为华为mate20系列、荣耀magic2、iPhoneXR,但消费者似乎都不太满意这些手机,他们都在期待2018即将发布的手机。那么2018即将发布手机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三星即将要发布的折叠手机。

    三星折叠手机即将发布
    三星折叠手机即将发布

    此前坊间有传闻称三星即将发布一款折叠手机,这部手机将利用AMOLED柔性屏的特性,实现屏幕弯折,并为之打造全新的玩法,让人倍感期待。

    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或许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这部手机。近日三星移动官方twitter修改了头像,头像变为一个弯折的三星logo,这很容易让人联想成三星即将发布折叠手机。

    尽管三星不是全球第一家制造折叠手机的产商,但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绝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见过折叠手机,若三星折叠手机面世,势必会引起抢购。据悉,三星将在美国召开2018年度开发者大会,三星折叠手机很大可能要在这个发布上跟大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