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消息称苹果9或暂不发布

    提起手机,很多人都喜欢买苹果手机。原因很简单,苹果手机潮流时尚,而且性能好,所以才吸引了大批果粉。那么,现在苹果最新款手机是哪款呢?有人说买苹果9,这是最新款苹果手机。但是,说好9月份上市的苹果9,最终还是“放飞机”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我们先揭晓苹果最新款手机是哪款?然后再探讨苹果9的问题吧!据小编所知,苹果最新款手机应该是iPhone xr和iPhone xs。这两款手机都是今年推出的,由于苹果9没有发布,所以iPhone xr和iPhone xs属于苹果最新款手机,除了新颖,性能还是挺好的。

    至于苹果9,在8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9月份会发布上市。但是,9月份过去了,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苹果9还未上市。有消息称,苹果9暂时不上市的。那么,接下来会发布什么新款手机呢?

    据国外媒体传回来的信息称,新一代的苹果手机设计的名称并不是大家以为将要继iPhone8之后的iPhone9,也不是最近一些媒体一直宣称的iPhone X plus,而是9和10之后的6.1英寸的iPhone11和屏幕英寸为6.5的iPhone11 plus,真是令人惊讶!

    iPhone9、10哪里去了?据苹果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这以后,苹果出产的手机的命名方式将会以公司的开办年纪来命名。苹果公司的这些动作被媒体爆料出来后,受到了一直关注苹果的粉丝们的纷纷议论,如果媒体所说的这些事件是真的的话,那么对于库克的做法可谓是将以前乔布斯在苹果公司里的影响力完全翻新了,对于这种做法许多人都褒贬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