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 与网易严选实力打造新模式

    开创拼团功能先河的是拼多多,拼多多就是因为拼团功能受到了很多网购爱好者的追捧,淘宝和京东在以前是没有涉足的。根据最新报道称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与网易严选实力打造新模式,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

    近日,支付宝不声不响地在首页上线了一个”拼团“板块,与淘宝合作在支付宝上开始了”拼多多“式的玩法。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

    拼团的价格也会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甚至半价销售。嗯~基本上就是阿里巴巴版的拼多多。就在我们还在极力抨击”拼多多让中国电商倒退了20年“的时刻,马爸爸这个决定,似乎有些打网友们的脸。出于好奇,小优特意去尝试了支付宝的拼团功能,发现其应该算是优化版的”拼多多“。

    首先,支付宝拼团没有大家最为头疼的”砍一刀“功能,你不用担心在支付宝会收到”是朋友就帮砍一刀“的道德绑架。其次,淘宝毕竟发展比较成熟,所以支付宝拼团平台并没有山寨横行的情况,商品都是淘宝店家提供,观感上还是比拼多多更值得信任。

    只是,支付宝拼团不像拼多多有微信这个”大腿“可以抱。没有活跃的社交软件做依靠,该功能暂时只是以限时抢购的方式存在,在支付宝版面中,也不起眼,商品及使用人数都没有拼多多丰富。当然,之后会不会继续优化改进,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在拼团板块方面,虽然支付宝是现在才进入,但是相信支付宝也会推出一个全新的拼团模式与拼多多抗衡,毕竟现在拼团这么火,要是能够打好这个版块的话,支付宝未来将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