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 恶意诋毁严重损害爱奇艺公司名誉

    我们生活在法治社会,所说的每一句话以及行为都受到法律保护,一些言行如果给某些人或者企业、公司造成伤害或损失,必将受到法律追究。根据最新消息称,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为什么起诉网友?背后是另有原因。一起看看。

    爱奇艺起诉索赔豆瓣网友
    爱奇艺起诉索赔豆瓣网友

    据了解,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原因,是因为不满豆瓣网友诋毁节目,共有三名网友发布了对爱奇艺节目诋毁的言论,这些行为已经侵犯名誉权,对这些网友进行问责,目前涉事网友已经被起诉,并且索赔经济损失50万元。

    爱奇艺因不满出品的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前被豆瓣网友诋毁,日前以为名誉权纠纷为由起诉了豆瓣网的运营主体。

    爱奇艺要求豆瓣方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五十万。爱奇艺认为该网站上的文章给节目声誉带来极负面的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