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 诋毁节目赔偿50万

    最近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正在播出,但是反响并不好,所以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一事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猜测他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不过了解后,原来是豆瓣网友诋毁节目,所以要求道歉赔偿。

    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原因
    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原因

    对于爱奇艺起诉豆瓣网友一事,不少人都觉得这次节目是来真的,看以后谁还敢在诋毁节目。其实这次豆瓣网友到底说了什么,使得爱奇艺如此当真,不过这次爱奇艺要求豆瓣网友赔偿50万元。

    据海淀法院网,爱奇艺因不满出品的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前被豆瓣网友诋毁,日前以为名誉权纠纷为由起诉了豆瓣网的运营主体。

    爱奇艺要求豆瓣方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五十万。爱奇艺认为该网站上的文章给节目声誉带来极负面的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