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贷款秒批平台 芝麻分600以上贷款口子

    现在网上小额贷款平台多如牛毛,但是最靠谱最安全的就是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了。其实支付宝贷款秒批平台还有很多的,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但是这些贷款平台都是需要芝麻分到达一定的程度才能够开通,那么芝麻分600以上贷款口子有什么呢?

    2018年芝麻分贷款口子

    一、懒猫。芝麻分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懒猫了,额度范围是500-5000,使用时间只有7天,日利率还算良心只有0.03%,官方介绍是10秒审批,1分钟到账,不过网友反馈最快是30分钟下款。

    支付宝网贷平台最新消息
    支付宝网贷平台最新消息

    二、现金狗。现金狗是一个老芝麻分贷款口子了,芝麻分600以上基本下款没什么问题了,额度是1000,借款时间为7-14天,借1000块钱到账大概是747元,其它为手续费用。

    三、信用金卡。信用金卡是一个恢复下款的老芝麻分口子,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下款了,600分以上能下款,额度是5000,使用时间是14天,恢复开放申请后下款的情况还不错。

    四、周转王。周转王是一个新上线的芝麻分口子,额度最高是2万,芝麻分600以上的话是能申请下款的,贷款期限最长是12个月,不过对年龄有要求,必须在22周岁以上,可以去应用市场下载申请。

    五、有个钱包。有个钱包也是一个复活的芝麻分口子,600分以上基本下款没什么问题。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时间是7-14天。跟现在的很多口子一样,有个钱包也需要购买会员下款,不过审核不通过退会员费。

    以上就是芝麻分600以上的贷款口子,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其实芝麻分700以上的贷款口子更加多,但是要提升芝麻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在使用小额贷款平台的时候,一定不要出现逾期,不然的话就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