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怎么样 人人贷平台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平台那么多,大家最喜欢哪个网贷平台?有人推荐宜人贷,有人推荐蚂蚁借呗,那么大家觉得人人贷借款怎么样呢?此前,小编介绍太多关于宜人贷和蚂蚁借呗的信息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人人贷平台,顺便探讨一下这个平台借款的利率高不高。

    人人贷平台
    人人贷平台

    首先,我们看看人人贷借款怎么样?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个人借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项目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存管,设置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100%本金保障。

    申请网贷,利率是比较多人关心的,那么人人贷平台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目前,人人贷借款月利率为0.78%,并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例如从人人贷借款获得10000元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那么,每个月的利息为78元,12个月的利息总共为936元。

    为了对比,小编拿人人贷借款利息和利率与其它小额贷款口子的利息相比较发现,人人贷借款的利率还是比较低的。知名贷款口子宜人贷的月利率在0.78%-1.89%之间,马上金融的月利率在1.45%之间,而人人贷借款月利率为0.78%。

    从利率来看,人人贷这个平台的借款利率不高,的确算是一个有良心的网贷口子。不过,提醒大家,有一些人在人人贷平台借款,是与逾期的情况,情况严重的话,会被收取高额罚息,还会上传不良征信记录,所以一定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