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股价连受重挫 贝佐斯身家两天缩水190亿美元

    近段时间,亚马逊的股价暴跌无疑是成为了全球媒体热议的话题。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继上周五暴跌7.82%之后,本周亚马逊的股价再次大跌6.33%,受此影响,创始人贝佐斯的身家也在两天的时间里缩水190亿美元,那么,亚马逊股价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身家大幅度缩水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身家大幅度缩水

    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亚马逊,令不少投资者对亚马逊每次公布数据都充满了期待,然而亚马逊此次第三季度财报出来后,令众多投资者和市场大失所望,净销售额和业绩竟然均为达到市场的预期,这也导致了亚马逊股价在近一段时间暴跌。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跌幅竟达到了23%,作为公司创始人兼世界第一首富的贝佐斯无疑是损失惨重的,个人财富大幅度缩水,两天时间蒸发了190亿美元。

    作为国际电商的巨头,亚马逊在过去一年时间的股价增长速度,毫无疑问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2017年股价涨幅达到了惊人的56%,并在2018年继续保持31%的增速,这也令创始人贝佐斯的个人财富大涨,一年时间翻了将近一倍,成首位资产过千亿的人,同时也终结了比尔盖茨多年霸占首富的局面,以1600亿美元成为新一任世界首富。

    在增长速度惊人的同时,亚马逊也在今年面临着内忧外患的局面,不仅引以为豪的电商业务面临着多个竞争对手的挑战,同时,美联储加息、员工工资要提高、美国邮政费率提高等一系列缘故导致公司运营成本的增加,亚马逊的发展前景在目前看来依旧是扑所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