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涨

    最近几年房价省的越来越厉害,但是买房却一直都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不过前段时间房贷利率有所上涨。根据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称,有报道表示部分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涨,买房的难度渐渐增大,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刚需购房的朋友,虽然目前楼价有降温的趋势,并且有的城市已经有不少的开发商在进行降价促销,但是你要注意的是首套房贷利率也一直在上升。商业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银行贷款利率是4.5%,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75%,一年到五年(含五年)和一年以内的利率一样,五年以上就要去到4.5%。

    据统计显示,9月份全国平均房贷利率已经涨至5.7%。按照这个利率来计算,贷款100万、30年、等额本息,总利息约为109万,比去年同期多了11万左右。房贷利率连续21个月保持上涨的态势,虽然房价有下行的趋势,但是考虑到购房是为满足个人刚需,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说不定还不跌反涨,所以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入手一套。

    而对于投资炒房客来说,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房价降温已经显现,金九银十不再。各地方政府的限购措施,首付款增加导致杠杆效应减少等等,都很大程度的影响了投资收益。建议炒房客寻找新的投资方式。

    现在炒房者已经无处可逃了,不少网友称房住不炒的理念渐渐在实施。虽然房价在下跌,但是2018年已经到了年末,想要房价暴跌是不可能的了,或许2019年房产税如果能出台的话,房价才会在真正意义上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