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最新消费榜 上海收入达到48339元

    目前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水平越来越来好,相对人民的消费也越来越高,消费的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近日,31省份最新消费榜信息出炉了,那么,中国哪个城市的人最会赚钱和花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新消费榜出炉
    最新消费榜出炉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1省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显示,上海、北京、浙江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三。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8339元,人均消费支出31909元,均为全国最高,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

    所谓居民可支配收入,是指居民可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储蓄的总和,即居民可用于自由支配的收入,既包括现金收入,也包括实物收入。其次,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8339元,为全国最高,挣钱能力可谓杠杠的。上海也是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4万元大关的仅有的两个地区之一,另一个是北京,为46426元。

    目前,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为上海48339元,也是最能消费的城市。当然,在我们生活中,赚钱、花钱是我们生活的方式,然而,每个人的支出也是根据自己的收入来衡量消费的,而且每个地方消费水平不一样,支出成本自然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