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破产重组 公关总监史少晨回应:无稽之谈

    传闻最多的企业非ofo莫属了,时常传出关于ofo传闻,不是被收购就是没钱了,总之传闻满天飞,现在又传出ofo进行破产重组,针对此事,官方进行了回应。根据最新消息称,ofo回应破产重组一事,回应称:无稽之谈。一起看看。

    ofo回应破产重组传闻
    ofo回应破产重组传闻

    传ofo准备破产重组方案,真的走到这一步了吗?这只是传闻而已。突然在网上传出如此重大的爆炸性新闻,不过ofo回应破产重组一事,只是传言罢了。ofo回应破产重组报道失实,显然这是某人捏造的事实。

    0月31日下午,有记者通过知情人士获悉称,目前已有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报道指出,一份约半年前的ofo负债表显示,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就此传闻,记者第一时间与ofo方面加以求证,ofo小黄车公关总监史少晨直截了当地回应到,“无稽之谈。”

    公开资料显示,前不久的10月22日,ofo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之后尽管ofo官方公告称,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但ofo的未来境况备受关注。

    而今重组传闻再次发出,ofo方面虽然予以否认,但对于事件的最新进展及ofo的未来走向,记者将予以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