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架 恢复上线仍是一个未知数

    滴滴顺风车还没下架的时候,给很多人提供很大的便利,快车业务也是,自从发生多起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后,滴滴顺风车业务被永久下架了,时至今日,过去一段长时间,有人问:滴滴顺风车恢复上线了吗?告诉大家,现在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架期间,并没有恢复上线。

    滴滴顺风车事件
    滴滴顺风车事件

    今年滴滴顺风车出现了两起女性遇害案,事情特别的严重,两名女性丧命滴滴顺风车手上,被他们残忍杀害。今年5月6日,郑州空姐通过滴滴叫了一辆顺风车,在路上惨遭司机杀害。当空姐被找到时身中多刀,一条活生生的人命被禽兽司机杀死,简直禽兽至极。

    今年8月24日,浙江省乐清市年仅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到司机先奸后杀,残忍杀害女孩后还抛尸野外,这种人太可恶了。司机作出不共戴天的禽兽行径,简直连禽兽都不如。

    滴滴顺风车征求意见
    滴滴顺风车征求意见

    这两起事件滴滴有不可逃避的责任,为此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架了。虽然两起事件刚过去不久,滴滴安全性等问题仍是一个大问题,安全性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难以给予继续上线顺风车业务。

    滴滴顺风车事件对社会的影响很大,出现同样的安全事件风险也很大,不解决乘车安全问题,乘客安全就得不到保障。昨日,滴滴就公布了向社会用户征求意见,用户有什么意见反馈?总结起来,滴滴还有很多的社会问题要解决,社会问题多达20种,这么问题要解决,看来上线顺风车要很长的时间。过去滴滴发生这么安全事故,大家会支持上线滴滴顺风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