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上市suv有哪些 11月份将要上市的SUV

    其实在今年,许多汽车厂商SUV销售量都不够理想,临近年底了,都想推出新车,来提升下销售,毕竟这几个月是汽车销售的旺季。那么在接下来的11月份上市suv有哪些呢?有意向购买SUV的人,不妨花几分钟认真浏览以下的内容。

    林肯MKC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MKC的前脸设计有了不少的升级,进气格栅两侧搭配较圆润的车头灯,看起来非常英气;最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也出现在新款MKC车型上,和林肯大陆、航海家等车型保持造型一致;同时其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就前脸而言,某些人可能会觉得它和途观有些相似。

    林肯汽车
    林肯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双色搭配,并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3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新款MKC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253ps/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MKC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讴歌RDX

    全新RDX车型正式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外观方面,家族标志性的钻石形进气格栅、狭长锐利的LED前大灯组、凌厉的线条、层次丰富的前包围,这些海外版本的设计都原汁原味地保留下来,整体风格年轻运动。车尾造型包括大尺寸后扰流板、回旋镖形的尾灯组和大口径双边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全新RDX升级明显,黑米双色皮质搭配的内饰凸显了运动感,同时也不失家用的温馨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及悬浮式中控屏均采用了讴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为10.2英寸,内置蓝牙、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虽屏幕不支持触摸操作,但中控台下部配备了一块触控板,支持与中控屏绝对位置1:1的触控操作,并支持手写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RDX全系搭配2.0T的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65ps/380Nm,传动系统匹配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提供SH-AWD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共将推出4款车型,标配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竞争对手则主要包括奥迪Q5L、宝马X3、英菲尼迪QX50、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等豪华中型SUV。

    三菱奕歌

    奕歌是三菱汽车的全新紧凑型SUV,整车轮廓棱角分明,尾部设计独特,LED贯穿式尾灯组将后窗一分为二,搭配后扰流板、倾斜的尾窗和层次感丰富的尾门面板,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身外观尺寸长宽高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奕歌标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有前后独立滑动、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此外,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上也为标配项目。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67ps/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奔腾T77

    奔腾T77是一款紧凑型SUV,它采用了六边形大嘴格栅,双飞燕式大灯和展翼式保险杠;在车尾,新车采用LED光源贯穿式尾灯组,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这款车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以仿木纹装饰点缀。车内的一大亮点在中控上方搭载了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了一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143ps/204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国产紧凑型SUV中,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启辰T60

    启辰T60是启辰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今年9月16日,启辰T6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12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竖置于保险杠两侧。车尾造型平直,倒“L”型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内饰方面,启辰T60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60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6L。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

    以上这些车就是11月份即将要上市的SUV,当然并不是全部车型,只是当下比较受关注的其中一部分。由于尚未正式上市,许多车的售价还没有正式公布,配置方面也是简略公布,对某种车型有兴趣的人,不妨等待正式开售时,再深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