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靠谱吗 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怎么办

    网商贷作为支付宝上的一个贷款口子,渐渐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小额贷款平台,但是没有用过的网友肯定会问支付宝网商贷靠谱吗?小编在这里只能回答比一般民办网贷平台靠谱。有不少网友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都遇到过额度突然关闭,那么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怎么办呢?

    一、网商贷额度关闭原因

    1、长时间不用

    由于现在网贷额度很少,所以不会轻易发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发放的;如果你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时间不用的话,很大可能性会被关闭;毕竟资源流动性在这里,你既然不需要,那就发给更需要的人。

    支付宝网商贷是什么
    支付宝网商贷是什么

    2、提前还款

    虽然说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是行业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大部分的机构都不太希望你提前还款;毕竟多用一天就多一天的利息收入,而且你提前还款证明有钱了,暂时不需要额度了,那么收回是不是理所当然呢?

    3、信用有异常

    开通网商贷要考察两个方面的信用:

    一、法人的个人信用

    二、店铺的经营情况

    由于申请网商贷要凭借法人个人信用去贷款,如果店铺信用或个人信用有异常,那么额度会被关闭,比如店铺有违规扣分、个人有逾期记录等,都会造成额度关闭。由于店铺违规是最直接的关闭原因,所以店铺扣分必须清零后,才能恢复使用。

    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的话不要慌张,只要搞清楚是不是以上的问题,处理好的话自然而然就可以重新开通。但是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