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今日头条一个月赚多少钱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最近小编身边好多朋友都在说,在今日头条做自媒体,一个月赚了不少钱呢!对此,估计好多人都不相信吧,今日头条不是只可以看新闻和视频的吗?真的可以赚钱?要是可以赚钱,那么玩今日头条一个月赚多少钱?接下来慢慢给大家说。

    玩今日头条可以赚钱
    玩今日头条可以赚钱

    其实说实话,自媒体是一个很好的趋势,但是不懂方法和技巧,再好的摇钱树也会干枯!还有很多人不了解自媒体是什么?自媒体就是一个媒体曝光的一个平台罢了!如果你是一个自媒体,强烈建议你入驻头条号,头条确实可以成为很好的内容发布平台。不仅可以让头条号帮你做内容分发,还能给你的订阅号增加粉丝。

    我们不管是在这个平台引流做淘客,还是写文章上传视频,平台都给我们发放佣金!全国6亿的用户,浏览量也很大,收益当然也是和浏览量成正比的。

    头条可以是个很好的自媒体平台,做这个之前,我们应该要注意的是选对领域!

    首先说一下头条智能推荐算法原理的本质,就是先给内容打标签,受众打标签,接着内容投递冷启动,通过算法将内容标签跟观众标签相匹配,同时由观众互动量级决定进行下一步向多少人分发。

    比如女性的阅读喜好:购物、娱乐、美容/时尚方面等。男性就是:社会、娱乐、本地、汽车等方面。

    确定领域之后,用头条赚钱的思路有哪些?

    1.做收益。头条号转正开通广告收益后,发文章就有平台分成,浏览量越多,收益越大!

    2.做推广。可以联系电商平台,替他们推广赚佣金。

    3.做自媒体淘客。这个是头条最支持的项目,流量精准、量大。

    下面小编重点讲一下利用头条做淘宝客。有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淘宝客,其实淘宝客是一个帮助淘宝或者天猫卖家推广产品的一个渠道,有人购买后,商家会支付一定比例的推广费。

    获得广告收益之外,还以通过商品获得另一份更高的收益。利用头条做淘客有两个优势:

    1,基于头条本身是推荐平台,有大量的读者,不愁没有流量。

    2,头条本身是有佣金抽成的,所以头条对淘宝客推广会有一定的支持。

    现在头条号开通商品功能需要通过新手期,即头条指数要达到650,粉丝2000+,开通商品功能后,首先需要在后台绑定淘宝联盟的PID。

    怎么快速过新手期通过商品功能,在这就不一一讲解,最后说一下商品跟头条的分成问题:

    作者跟头条的分成比例:

    阿里妈妈技术费=总佣金x10%;

    今日头条的渠道分成=(总佣金-阿里妈妈技术费)x30%;

    头条号作者分成=(总佣金-阿里妈妈技术费)x70%。

    总结:其实不管是做收益、做推广还是做自媒体淘客,都需要你拥有庞大的流量,那么如何拥有流量呢?这点是重中之重。想要有流量,想要有庞大的粉丝群,就需要你懂得引流,需要你平时发布有趣的文章或者视频,来吸引读者,并且需要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