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培训公司骗签贷款有办法解决吗 培训贷款骗局无解吗

    最近好多刚出社会的人都遇到了培训公司设下的骗局,培训公司声称给你培训工作,并且签下培训合同,当然前提是要求你支付培训金,然而贷款到达培训公司账户后,培训公司之前答应的事就完全没有了。好多人都问,被培训公司骗签贷款有办法解决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培训公司骗贷款
    培训公司骗贷款

    首先带大家了解下一位网友的亲身经历。2016九月,我在招聘网站网上投了很多带薪实习岗位,收到了合肥卓新智趣公司网站开发实习面试通知,我确认了一下,实习薪资3500。(现改名为安创博宇)说公司愿意给我提供四个月的免费的培训,编程方面的内容,有Java,UI,动画什么的大堆课程可选择。

    培训完以后保证掌握从事IT行业的技能,有项目开发的一定经验,安排在本公司或者合作的公司工作,月薪六七千以上。干一两年就月薪过万,然后通过贷贷熊贷款24000。官方微信号已经显示贷款到培训公司账户了,签了培训合同,贷款合同(手持身份证拍照,已经阅读并同意网络贷款条例),但是培训机构前期答应的都没有做到,想知道这样应该怎么处理?

    关于这样的案例,有专业人士给出意见。首先,由于已经与网贷公司签订了合同,这是合法的贷款,所以需要偿还网贷;其次是由于培训机构没有兑现承诺,可以与培训机构私底下协商退款,若培训机构不愿意退还贷款,那么可以报警求助,或者是走诉讼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