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ad发布 新iPad跟home键说再见

    苹果发布会已经结束,但是发布会上的几款新产品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新iPad就是其中一款,被称之为史上最强大iPadPro,这款的设计完全和以前不一样的,而起售价是6499元。新iPad发布会总结,跟home键和大果粒屏说再见了。

    新iPad发布总结
    新iPad发布总结

    新iPad发布会上行,苹果公司一口气拿出最新款的手机和iPad出来供大家欣赏,也说出新iPad的功能,而home键却要说再见了,以后再贱见不到home键。不过这次新iPad发布会有四大重点值得大家观看的,究竟是哪四大重点?

    昨晚,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拿出了一台MacBookAir,一台Macmini和两部不同尺寸的iPadPro。从命名和产品线上来看这次几款新品都只是原有系列的迭代,但要是从产品本身来看,这可能是今年发布会里最有劲的一回。

    本次发布会重点:1、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lightning也终于换成了USB-C口,历史事件啊;2、ApplePencil可以磁吸在主机上了,还能同时无线充电;3、MacBookAir终于告别大果粒屏幕;4、Mac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边缘产品也有春天。

    这次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拿出了一台MacBookAir,一台Macmini和两部不同尺寸的iPadPro。从命名和产品线上来看这次几款新品都只是原有系列的迭代,但要是从产品本身来看,这可能是今年发布会里最有劲的一回。

    在Mac产品线中,MacBookAir是唯一一个没有用上视网膜屏幕的产品,这次的新品终于可以让大家如愿了。全新的MacBookAir用上了与目前MacBook产品设计ID一直的视网膜镜面屏幕,屏幕尺寸依然为13.3英寸,但是边框厚度相比老款机型缩小了50%,并且比原来的TN屏幕多了48%的色彩显示。当然了,在屏幕的正上方依然有FaceTimeHD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