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 任志强对房价预测观点是怎样?

    一次预测正确,或许是巧合。但是,几次预测都准确的话,那就神了。比如任志强,以前对房价预测的观点,最终都验证正确了。那么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的观点是怎样呢?对房价预测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任志强照片
    任志强照片

    2018年伊始,网上又广泛流传着一篇题为“任志强新年第一炮: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的文章,文章延续了任志强一向看涨的观点,认为此轮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文章从供求端的情况分析,得出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这篇耸人听闻的分析必然左右了一部分购房者的决定,因为从此前的经验来看,“任大炮”的看涨理论似乎每次都能踩在点子上,然而这篇文章似乎并非是任志强的观点。潘石屹在微博中透露,任志强给他发消息称,这篇文章是网上编造的谎言,这是瞎编的文章,要求潘石屹为其说明一下。

    其实,任志强并没有谈论过2018年房价走势,也没有谈过10后房价的情况。所以,网上一些任志强谈10年后房价观点,根本就是编造而来的,是谣言。虽然任志强对房价预测比较准确,但进入2018年之后,就没有预测房价走势,所以大家不要被骗了!

    虽然任志强对房价走势的预测比较准确,但也并非完全正确的。不管现在任志强有没有预测房价走势,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因为,房价的走势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它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是上涨是下跌,很难预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