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业绩 平均日赚高达4.3亿元

    国内手机用户都离不开使用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卡,不知道大家使用手机卡最多的是哪家运营商的手机卡,接下来看成绩就知道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三大运营商业绩新鲜出炉了,不知道谁的的成绩最好?一起看看。

    中国三大运营商业绩
    中国三大运营商业绩

    中国三大运营商第三季度业绩财报公布,谁的实力更强?其实,中国移动实力更胜一筹,中国移动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润是950亿元,紧跟其后的是中国电信,净利润是190.34亿元,最后是中国联通,净利润是34.7亿元。

    根据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移动公布的公布的净利润来看,对应的净利润分别是34.7亿元、190.34亿元和950亿元,经过计算后可以得知,这三大运营商前三季度净利1175.04亿元,平均日赚约4.3亿元。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虽然净利润是在同比上涨,但三大运营商在财报中还透露出,其业绩承受一定压力,比如中国移动四年来首次出现营收同比下降的情况,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主要是流量经营市场竞争激烈,流量价值快速下降。

    今年第三季度,运营商几乎都升级了流量套餐,纷纷将畅享套餐(原不限流量套餐)月单价拉至百元以下。今年7月1日起,流量漫游费取消,这也给流量价值产生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