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钱袋是什么 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支付宝推出很多理财产品,而支付宝小钱袋是什么,大家对支付宝小钱袋很是陌生,只因支付宝没有大力宣传,所以小钱袋是可以存钱的吗?根据了解,支付宝小钱袋是孩子们的电子存钱罐,帮助孩子把日常的零花钱和节假日红包存到支付宝小钱袋里面,这样每天都会有收益收入。

    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其实从小培养小孩子的财商教育是很有必要的,而支付宝小钱袋刚好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只是支付宝小钱袋怎么存钱的,那又是怎么支取的,所以不少人都存在这个疑惑,不如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1、支付宝小钱袋是什么

    小钱袋:销售机构提供的一种以余额宝为基础的服务。开通小钱袋以后,孩子的小钱袋是基于用户本人的余额宝,但是又独立于余额宝的账户。用户可以授权给孩子查询小钱袋的余额,本人则可以进行转入、查询、赎回的功能。小钱袋不可以用于转账以及支付。

    2、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找

    大家进入支付宝APP主页,在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小钱袋”,即会有小钱袋的应用服务出现,点击即可进入小钱袋主页。

    3、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小钱袋的收益和余额宝的理财收益是一样的,余额宝当天的万份收益即是小钱袋的当日收益。

    4、支付宝小钱袋怎么存钱

    由于小钱袋目前只支持余额宝的钱转入,所以在存入小钱袋之前一定要确保余额宝中有足够的余额。作为孩子们的存钱罐,小钱袋目前有着存入金额限制,存入的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天,单笔存入金额也不能超过1000元。

    5、支付宝小钱袋怎么设置定期存入

    大家在开通了小钱袋以后,在小钱袋的设置中,找到定期零花钱管理,设置好金额就可以定时定量的往小钱袋里存钱了。

    6、支付宝小钱袋怎么支取

    大家可以在小钱袋账单中取出小钱袋中的钱,注意支取小钱袋时相当于将小钱袋的余额宝份额转移到余额宝主账户中,因此如果要提现必须在余额宝中进行转出操作。

    支付宝小钱袋目前还有很多功能不完善,后期支付宝会进行大量的优化,提高小钱袋的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到小钱袋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