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进军电单车 解决突然加速的问题

    共享单车现在已经提前进入寒冬市场,没有多少公司甘愿把钱砸在饱和的市场上,而共享单车就是这一种情况。ofo进军电单车市场,已经完成申请电单车专利,这是小黄车瞄准新方向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吗?

    ofo进军电单车市场
    ofo进军电单车市场

    其实ofo进军电单车市场,然而共享电单车市场却冰凉凉的,完全没有一点点的生气。ofo现在都自身难保,但是依旧对专利情有独钟,电单车专利的曝光,让人觉得ofo继续在共享单车上走到底。

    近日,ofo小黄车的国内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已完成了电单车专利申请。据悉,该专利名称为“电单车的车速控制方法、系统及电单车”,于2018年4月28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10月19日专利被公布。

    根据描述,ofo申请的专利名称为“电单车的车速控制方法、系统及电单车”,属于自动控制技术领域,解决了因电单车误操作造成车辆突然加速的问题。

    日前,东峡大通(北京)法人代表变更,ofo创始人戴威不再担任该公司的法人代表,由陈正江接替。此后ofo作出回应称,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作为新事物,共享单车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我国,然而伴随一批共享单车品牌因为资金链断裂,相继宣布倒闭或停止运营,共享单车市场的寒冬已经到来。

    早在今年1月,滴滴、摩拜、ofo均被曝推出了共享电单车。此前曾有媒体报道,ofo小黄车的共享电单车项目叫做“自由GO”,该项目目前在学校和工业园区里实验;随着ofo申请电单车专利的消息传开,意味着ofo要正式进军电动单车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