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可以付款给个人支付宝二维码嘛? 答案揭晓

    当遇到线下实体店没有花呗收款服务时,大家可以用花呗当面花直接付款,花呗当面花还是一个挺不错的东西!那么花呗当面花可以付款给个人支付宝二维码嘛?估计好多人都想知道吧!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蚂蚁花呗先消费后付账
    蚂蚁花呗先消费后付账

    花呗当面花,就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就算店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你一样能够使用花呗支付。

    不过,和常见的花呗支付不同,花呗当面花要是在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店家支付,会有一定的额度限制,你每个月只能用500元额度在部分未升级成花呗收钱的店铺消费。当然,要是店家开通了花呗收钱,则使用花呗支付不受额度限制。

    那么花呗当面花可以付款给个人支付宝二维码嘛?其实是不可以的。花呗只能够作为先消费后结账使用,不能够当成现金转账或者类似借呗那样提现。不过花呗当面花不需要开通,只要你开通了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