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钱想买房怎么办 空手套白狼竟然不用交首付

    辛辛苦苦工作五六年,可是发现赚钱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所以一直没存到钱买房。那么,如果没钱想买房怎么办呢?如果小编没猜错的话,很多人都想免交首付买房吧!有没有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方法呢?

    首付贷款
    首付贷款

    如果是买一手房的话,你拿不出首付的话,是绝对买不了商品房的。但是,如果是买二手房的话,现在在这个行业,确实有一些漏洞,让以一些人钻进去了,最终得到了空手套白狼的目的。那么,方法是怎样呢?

    小编举个例子:房子市值100万,可评估价确是80万,那么贷款7成即56万,首付就是44万。中介公司利用自己的关系,找评估公司做高评估,比如评估价给做到96万,贷款7成即67.2万,取整数为67万,首付就是33万(比前者少付11万)。

    100万的房子,首付33万,这就和买一手房首付30%差不多了,可以减轻买房人的首付款压力。如果房子是100万,银行评估可以贷款100万。那就是零首付了,不过贷款多,月供也多。还有,为了做高评估,你是要花点钱的。建议别贪小便宜。

    这个方法,大家都看懂了吗?现在知道没钱想买房怎么办了吧?不过,这种方法并不正规,如果一旦被发现,最终受损失的还是自己。而且,即使没有发现,你贷款多了,期限久了,加上利息也多了,还是自己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