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额度能批多少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张信用卡,可是不够用,一定想继续申请第二张信用卡。办理的方式,可以选择以卡办卡。那么,申请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呢?是不是每一家银行都能办理呢?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以卡办卡额度能批多少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可以以卡办卡的银行有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这些银行要求持有他行信用卡时间超过1年以上,且使用状况良好,没有逾期情况就可以申请办理。需要注意的是,以卡办卡虽然方便了,但是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要准备好必要的相关材料如身份证、收入证明等。

    办理信用卡,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很多,比如优惠活动、年费、免息期以及额度等等。其中,额度是最为关注的。那么,如果以卡办卡额度能批多少呢?如果额度太低的话,就没有办理的必要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以卡办卡的额度吧!

    以卡办卡,办出来的信用卡额度等同于办卡的信用卡,或略高于办卡的信用卡。以卡办卡还需要参考申请人的年龄、婚姻情况、学历、职业、工作单位、工作年限、收入水平、资产状况、负债情况等,综合决定你的额度。

    一般以卡办卡的新卡额度原卡相差不多,另外,银行在发卡的时候会遵循一个“刚性扣减”的原则,如果持卡人已经持有很多张信用卡,且总的授信额度也比较高,新卡的信用卡则会适当地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