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再延长 ofo不肯退押金想玩什么套路

    ofo因为退押金一事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而且ofo好像是在跟大家玩套路不肯退押金,本来在1到10个工作日退还押金,结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延长,ofo这么做究竟是为什么?ofo退押金再延长,ofo是否会承诺退押金呢?

    ofo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
    ofo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

    其实ofo现在资金紧张,连员工的工资都无法按时发放,所以用户的押金怎么可能会准时退还,所以再延长只是一个借口。ofo小黄车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网友们纷纷喊话赶紧还钱。

    10月27日,有网友反映ofo小黄车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由原来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记者此前在ofo缴纳了199元的押金,实测发现,发起退押金后,退款界面的确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从公开报道来看,ofo退押金说明几度变化,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

    随后,记者拨打页面显示的ofo客服电话,智能客服仍在称退款“正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而转接人工客服时,电话却一直播放宣传歌,迟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对于这次退押金周期再延长,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满,更是喊话“赶紧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