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373位亿万富豪 未来三年内将超越美国

    中国这几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现在不少的中国富豪开始转向亚洲其他地方,甚至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挑战美国硅谷,这是其他国家富豪完全做不到的。根据报告显示,中国373位亿万富豪,平均每周新增两位富豪,这神速让外国人看着都傻眼。

    中国有373位亿万富翁
    中国有373位亿万富翁

    中国有373位亿万富翁坐拥1.12万亿美元,未来三年内将会超越美国富豪,所以中国亿万富豪的人数越来越多,连美国人现在都害怕,害怕有一天超过他们,而且连经济大国也开始移位。

    中国的亿万富翁增长最为迅速,数量从2016年的318位增至373位。他们的总财富达到1.12万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39%。

    该报告称:“中国的亿万富翁企业家正引领着中国的经济转型,并延伸到亚洲其他地区”。报告称:“在短短10多年时间里,他们创造了一些全球最大的公司,提高了生活水平,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创造财富”。

    瑞银与普华永道在报告中表示,目前亚洲拥有的亿万富翁数量已超过美国,预计他们的总财富在三年内也将超过美国。报告称:“在贸易和知识产权紧张局势加剧之际,一批新的中国企业家正在挑战硅谷。他们正在发展新的商业模式,抓住机会,在商业部门之间迅速移动”。

    报告称,从2016年到2018年短短两年间,中国产生了50家“独角兽”公司(估值至少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仅次于美国的62家。报告称,快速的城市化和生产力增长将帮助处于中国财富创造前沿的年轻企业家在未来几年继续跻身亿万富翁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