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谈卖苹果 免费为家乡苹果代言一年能卖上亿

    潘石屹可是做房地产的,现在却做起卖苹果,完全跌破大家的眼球,这是怎么回事?潘石屹谈卖苹果,其实真相是为回报家乡,所以免费公益代言并且推广,而刘强东的帮助是最大,但是潘石屹卖苹果一年赚多少钱?

    潘石屹谈卖苹果原因
    潘石屹谈卖苹果原因

    最近潘石屹在潘谈会上谈起卖苹果事件,他这么做只是想回报家乡,所以大家以为他不做房地产,而转行卖苹果的事情。如今真相大名,终于知道潘石屹卖苹果的原由,可有不少人纷纷做起公益买苹果。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今日邀请著名主持人孟非做客“潘谈会”,在谈到公益时,潘石屹称,自己非常认真的推广“潘苹果”的售卖,以期使得家乡能够富裕起来。

    潘石屹还透露,在卖苹果的过程中,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给予的帮助最大,“一年能够卖一个多亿”,他还补充道,“卖苹果卖一个多亿可跟我们卖房子不一样”,“村子最近也富裕起来了”。潘石屹所代言的“潘苹果”产自家乡天水,是其为了回报家乡,免费公益代言并推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