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 提供这些收入证明就可以了

    在这个世界,没有多少个千万富豪。很多人辛苦一辈子,只有十多万积蓄。如果这些人要买房的话,那么就要申请银行贷款。但是,如果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呢?其实,这也不是头疼的事情,因为只需要提供一些收入证明,那就可以通过审核了!

    银行房贷
    银行房贷

    许多贷款产品,对于银行流水是有明确要求的,会要求月打卡工资在一定等级之上。在这里不要将月打卡工资等同于你的月收入了。如果是月打卡工资,是指月收入在扣除税收、五险一金后,银行代发的工资,这在银行流水上会备注“工资”二字,这也是信贷机构在你流水上想看到的东西。而当你的“工资”不符合贷款产品的要求时极有可能遭到拒贷。

    另外,不少人在银行贷款时,遭遇银行流水不够贷款申请被驳回的情况。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呢?其实,银行流水如果不够,只要申请人能提供其他证明财力的资料,那么贷款申请的成功率则会大大的增加。

    比如说,可以像银行提供一些一些担保证明,或者是一次性存入大额现金,同时房子、车子这类固定财产,也可以证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亦或者是提高房子的首付比例,这样即使银行流水不够,也是能申请下来贷款的。

    你买房了吗?你申请房贷了吗?你的银行流水足够了吗?如果还不足够的话,那就要准备更多的收入证明,来证明你有足够能力还款,那么这样申请房贷就没多大问题了!提醒大家,申请银行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逾期导致征信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