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征信的秒批贷款app 这几个网贷平台通过率高

    现在的网贷平台有很多,在你贷款时,消费信贷机构首先会看你的个人征信,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就很难了借钱给你,车贷、房贷也是一样。信用不良记录这个问题令急着用钱的朋友很烦恼,有没有一些不会看你的个人征信的网贷平台呢?大家知道有不看征信的秒批贷款app吗?

    p2p网贷
    p2p网贷

    想必大家都知道个人征信不好,在申请车贷、房贷、贷款时带来很多阻碍的,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征信问题贷不了款。最近,有朋友急需用钱,可是,个人征信又不好,怎么办呢?那么,有没有不看征信的秒批贷款app呢?据了解,有几个网贷平台通过率高的。

    1、麦芽贷:极速小额贷款产品,可提供两种模式的借款,第一种极速小贷在1000-2000元之间,日费率约千分之三,借款周期10-45天;第二种信用分期3000-10000元,支持3-12期分期。一般来说,不看征信就能下款,需要提交的资料有身份证、居住地、工作、联系人、手机号、芝麻授权等信息,信用分期产品还要提交信用卡。极速小贷复借1分钟放款,如果你是首次申请,下款要1-3个工作日,小编觉得老用户还是挺方便,新用户下款速度上稍微有点慢。

    2、极速借:不看征信的秒批贷款APP之极速借可以为黑户提供额度为500-5000元的贷款,非学生借款人芝麻信用分要在600分以上,审核速度极快。极速借贷款期限为1-6个月,年化利率在13%-18%之间。

    3、希财贷款超市:希财贷款超市是正规的不看征信的秒批贷款APP,作为一个线上第三方贷款平台,希财贷款超市里面不仅有涵盖了小微贷款、消费贷款、信用贷款等多种贷款类型的丰富的贷款产品,而且贷款人三步即可完成申请,一分钟就能客户匹配合适的信贷经理。

    4、极速现金侠:一款短期信用借贷产品,贷款额度:500-1000元,日利率0.3%,还款期限在1-3个月之间。借款提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白领、蓝领、自由职业者都能可以申请,最快当天下款。也属于简单易借的贷款APP类型。

    5、小马钱包:小马钱包是一款最新芝麻分550就可以下的口子,实名认证手机号+芝麻分认证就可以轻松借到5000元。至于黑户是否能百分百秒下款,小马钱包没有官方定论,但是黑户下款案例是有的,贷款额度:1500-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