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保是什么 相互保怎么扣费一个月多少钱

    蚂蚁金服就是牛,不管推出产品,似乎都会爆红。无论是支付宝还是余额宝,现在都是红得发紫。看,最近又推出相互保,在支付宝那里上线了!那么,你们知道相互保是什么吗?知道支付宝相互是怎么扣费吗?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支付宝app
    支付宝app

    首先,我们来解释一下相互保是什么?“相互保”是由蚂蚁保险和信美相互联手面向蚂蚁会员推出的一种服务,可以大病保障低门槛、高透明、还能互助共济,说实话是一款非转载自电脑百事网常良心的保险服务产品。截止目前,支付宝最新上线的相互保保险服务已超过了800万人次购买,可见火爆程度是多么恐怖。

    支付宝相互保的具体收费规则为:1、0元入保,加入不收钱;2、有人患病均摊保障金,保障金及管理费分摊金额将于每月14日及28日通过支付宝自动划扣,每1个赔付案件的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3、每月具体要分摊多少钱还需要看当月有多少赔付案例。

    以上就是关于相互保的收费情况,大家都看明白了吗?从支付宝相互保的收费规则来看,赔付案例多,当月分摊的钱就多,如果没有人要赔付,就不需要给钱的。是不是觉得很划算?扣费这么低,甚至可以说是不用钱的保险,难怪相互保那么火热了!

    如果相互宝没有优势,或者没有给用户好处的话,是不可能爆红的。现在刚推出相互宝不久,就吸引了近千万用户,看来用户还是非常认可这个保险产品的。那么,你加入相互保了吗?你认为相互保划算吗?欢迎发表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