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回调逾50点 失守6.95关口

    10月26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50点,失守6.95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盘中下跌逾百点,再度突破6.96关口。此外,美元指数已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突破96.60。截至9点37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9564、6.9652。

    人民币汇率表现依然稳定
    人民币汇率表现依然稳定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101个基点,报6.9510。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于10月25日表示,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平稳,外汇供求基本平衡。

    王春英指出,人民币汇率在新兴市场货币中的表现依然稳定。前三季度,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加大,很多新兴经济体货币大幅贬值,新兴市场货币指数(EMCI)下跌超过10%。其中,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累计贬值5.0%,CFETS货币篮子指数小幅下跌2.6%,人民币属于相对稳定的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