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汽车新规定4种车别买了 这4种车不能上牌了

    男人有钱了,就想着买车。那么,你知道买车有哪些事情要注意吗?据悉,2018汽车新规定4种车别买了,究竟是哪四种车呢?有人以为自己背景强,有关系,买了这四种车就能上牌。告诉大家,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大家看看是怎四种车不能买吧。

    汽车4s店
    汽车4s店

    随着经济发展,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对于购车新手来说,因为买车涉及到的东西非常多,会觉得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在此,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2018汽车新规定4种车别买了。下面小编讲一下哪些车是不能买的,希望给买车新手提供帮助。

    1、识别代码与引擎盖代码不同的汽车。一般来说,汽车的识别代码与引擎盖的代码都是一样的,如果车主在购买时发现二者不同,那么就要当心了,这辆车很可能是出过什么事故或者被改装过,这也是违规的,年检都过不了,更别说上牌上路了!

    2、无合格证汽车。汽车合格证是汽车上牌上户必备的证书,没有合格证就不能上牌,我国汽车新规中明确表示,只要消费者买车,4S店就要连车带证一起交给消费者,一些二手车和走私车没有合格证,他们会用超低的价格诱惑人们购买,就算买下也不能上牌!

    3、车架号不正确的汽车。车架号就好像汽车的身份证一样,每一辆车都有它专属的车架号,所以每台车的车架号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些车贩子会私自伪造车架号,从而达到欺骗消费者的目的,如果车架号与这台车的出厂信息不符,那么车主也一样无法上牌!

    4、国三国四汽车。我国的汽车排放标准已经到了第五个阶段了,马上也要开始施行国六标准了,现在国二车已经被强制报废了,而国三车也将被限行,一旦国六标准出台,那么国三车也将面临强制报废的危机,国四车自然也就无法上路了!

    以上四种车是不能买的,而且已经出台相关规定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检查。如果你被忽悠,买了这四种车,赶紧退货吧!不然的话,即使你花钱买了,还是不能上牌的。最后,提醒大家,看车时最好还是找一个有经验的人去验车,这样能避免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