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贷款购车攻略 贷款买车的小诀窍

    现在购买什么资金贵基本都需要贷款,而贷款分期成为大家的最爱。贷款买车都会选择分期,但是这贷款购车会有哪些攻略?2018贷款购车攻略,或许这些贷款买车攻略会让你少走弯路,毕竟4S店工作人员都不会告诉你的。

    贷款买车小诀窍
    贷款买车小诀窍

    贷款买车也是需要小诀窍的,如果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的,几十万几百万就这样被骗了,所以买车时一定要注意,说不定真的可以用上。其实贷款买车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银行的贷款利率,还有贷款的期限,以及合同和违约金方面的知识。

    1、银行利率各不相同

    很多人会选择银行车贷,虽然银行利率都差不多,但是会有细微差别,就那么一点的差别,有可能让你省几千块钱,毕竟一台车价格也要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所以,要货比三家,多跑几家银行,尤其是商业银行,近年来竞争比较激烈,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一般都会按照国家利率进行相应的浮动,可以多对比几家,选择利率最低的就可以了。

    2、贷款期限

    车贷期限一般是1年到三年不等,同样的贷款,选择贷款的期限越长,利率会越高,大家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期限就可以了,不要一味的听从信贷经理的推荐,感觉期限越长越好,并不是这样的,一年的利率是要高于半年的,如果超过半年,就要执行一年档次的利率了。

    3、贷款合同不能随便签

    一旦确定了车型、贷款方案、优惠政策以后,就要开始签合同、协议了,这时候需要提个神,不要觉得口头与工作人员约定了,就随手一签。必须仔细查看合同条款,看承诺的内容是否白纸黑字写清楚了,看优惠政策是否有变化,另外一些隐性的东西必须问清楚,写清楚,比如贷款车是否必须在店里买全险?

    4、提前还款违约金

    由于贷款购车有不同的渠道,所以提前还款违约金怎么收也有不同的标准,比如银行有规定,按照剩余贷款的千分比计算违约金,并且提前还款需要提前15天左右预约,具体标准可以直接咨询银行。如果是在汽车金融贷款购车,那么提前还款也有相关的规则。

    总而言之,贷款买车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事情,必须了解一些细节,建议在买车前先在各大汽车论坛、银行官网上查清楚购车攻略再入手,以免被车行工作人员“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