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美元理财产品 买美元理财产品注意哪些事项

    美元是国际通用国币,在价格上很高,因此有很多人选择美元投资,除了把人民币兑换成美元之外,还有其他的理财产品值得大家投资的,怎么买美元理财产品?美元理财产品很多,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美元理财产品比较好。

    买美元理财产品注意哪些事项
    买美元理财产品注意哪些事项

    或许大家觉得人民币兑换美元是最好的理财方式,只要在各大银行里兑换就可以,不过每个每年购买美元最高限额5万元,所以这种理财方式不能满足。但有哪些美元理财产品值得大家投资的,而且买美元理财产品时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何买美元理财产品?

    目前购买美元理财产品的渠道主要是通过银行,投资者通过手机银行和网银,或者到银行营业网点都是能够买到的。如果觉得5万美元的限额太低,可以让直系亲属转账,共用爱人、父母和孩子的额度来购汇,不过这需要出示户口本和结婚证等证明材料。

    买美元理财产品的注意事项

    一般买美元理财的投资人都是因为未来有用美元的需求才买的,比如要出国留学、旅游,这样比较划算。如果你是想靠美元理财来赚取收益的话,其实没有必要。

    虽然目前美元较人民币升值,但银行美元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是没有人民币理财产品高的。以农业银行为例,它的美元理财产品有181天和360天两种,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是2.05%和2.85%,这个收益水平还没有宝宝理财高,买的话不太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