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弘股份会退市吗 2018中弘股份被谁借壳

    曾经的中弘股份被称为北京房地产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然而如今的中弘股份却有着极大的退市危机。据悉,中弘股份已经触碰退市红线,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好多人担忧,中弘股份会退市吗?如果中弘股份退市了,那么会被谁借壳上市呢?

    中弘股份或退市
    中弘股份或退市

    10月18日,中弘股份开盘跌停。至此,中弘股份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触及退市“红线”。如果退市,中弘股份将成为A股首家因股价连续低于1元退市的企业。

    18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公告称,公司将自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日内作出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弘股份是否会退市,还是一个未知数,深交所将在近段时间里做出决定。不过有资料显示,目前中弘股份以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的逾期债务高达77亿元,中弘股份想要在短时间内还清这笔债务,可能性几乎为零。

    若中弘股份退市了,会被谁借壳上市,如今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