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讯录被轰炸怎么解决 这样防止网贷爆通讯录

    欠债还钱,这的确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不过,有些人知道这个道理,却没钱还债,因此被网贷平台爆通讯录了!那么,这些人的通讯录被轰炸怎么解决呢?大家知道防止网贷爆通讯录的方法吗?如果不知道的话,或许小编可以帮到大家的!

    p2p网贷
    p2p网贷

    不少用户反馈说遭遇网贷的暴力催收,除了给贷款人发短信打电话以外,还会给通讯录中的好友发短信、打电话,就是我们俗称的爆通讯录。那么通讯录被轰炸怎么解决呢?虽然说欠款不还的行为确实不好,但是面对网贷的暴力催收,我们也是自己采取手段维护自己的利益的。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避开通讯录被轰炸的情景:

    1、及时还款:其实,为何网贷会爆通讯录呢?那都是因为网贷逾期,所以向借贷者追债。假如你及时把钱还上,那么网贷就没有理由继续爆通讯录了。所以,小编认为,各位欠债者应该重视自身诚信,及时还款。

    2、申请宽限期:人没钱,这是很多时候都会遇到的事情。如果你真的缺钱用,一时间还不上的话,可以向平台申请一定的宽限期,态度良好表示自己会还款的决心,以及要求他们停止爆通讯录的行文。

    3、报警处理:其实,从法律的角度来说,爆通讯录已经属于违法行为,可以报警请求公安机关的帮助。除了报警处理,其实还可以投诉举报:去相关部门举报该网贷的暴力催收操作。无疑,这是比较有效的办法,大家可以试一下。

    身边有人欠债不还,自己也会接到一些催收的电话。其实,这就是借贷者被爆通讯录的表现。如果你自己是借贷者,欠下了债务被爆通讯录,而且不知道通讯录被轰炸怎么解决?那么以上三个方面,一定会帮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