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墓园事件司机致歉 滴滴曾核实司机有无犯罪记录

    近些年来,滴滴安全事件已经发生多起,大家对滴滴安全非常重视。最近,广东惠州一名滴滴司机作出了一件非常惊人的一幕,滴滴司机竟然将女子带至墓园,而且这不是女子打车最终的目的地,现在滴滴墓园事件司机致歉了,希望获得大家原谅。

    惠州滴滴墓园事件
    惠州滴滴墓园事件

    女子深夜叫滴滴回家,竟然被带至墓园,心里想想都觉得惊恐。如今滴滴墓园事件司机致歉了,承认没有反复沟通确认目的地,致其在错误地点下车,司机的阐述大家觉得可信吗?滴滴安全事件的出现,叫人非常担心类似事件发生,单身女性深夜叫车要注意了。

    10月24日,记者向滴滴方面了解到,当事司机就此事已向乘客致歉,希望能获得乘客谅解,能解除乘客困扰、回归平静的生活。司机方面承认没有和乘客反复沟通确认目的地,致其在错误的地点下车,给乘客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据了解,该订单为代叫单,女乘客林小姐称上车后发现司机行驶方向与导航偏离,在看守所附近乘客要求并下车,而附近区域则是一处墓园路口的入口处。随后该女子搭乘路过车辆返回了市区。为女乘客打车的店长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滴滴方面核实到,司机无犯罪记录及安全类投诉记录。根据后台轨迹显示,乘客实际下车地点在看守所旁100米,距离乘客提到的墓园直线距离800米,行车路程距离1.5公里。

    针对此事,滴滴方面此前回应称,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立即与司机乘客沟通,双方是因目的地等问题产生分歧。客服根据掌握的情况对乘客做出体验补偿,同时,由于司机未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并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平台已经对司机作出暂停服务的处罚。滴滴方面也呼吁,司机乘客双方在行程开始前应互相确认订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