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重大战略调整 陈安宁上任将有什么重大调整

    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公司眼中的目标,而最近福特公司选择重大战略调整,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并列成为核心市场,而且还任命陈安宁为中国区负责人。只不过福特重大战略调整是什么?

    福特该怎么调整
    福特该怎么调整

    福特汽车开发中国市场,必须了解中国人的需求是什么,而现在任命新的中国业务负责人,引领福特汽车亚太地区运营恢复业绩,之后还宣布相关运营的系列战略决策,重点强调亚太地区市场的重要性。

    作为公司全球战略转型的一部分,这一系列举措将能够提升福特汽车在这一地区的业绩表现、引领公司恢复业绩。根据计划,福特汽车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未来,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核心市场。

    同时,福特宣布,陈安宁将回归福特,任福特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专注于推动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该任命将于11月1日起生效。

    现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将负责建立一个全新的国际市场业务单元。这一全新的业务单元早期由中国之外的其他亚太市场组成,未来会包括更多其他国际市场。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凯特(JimHackett)表示,“为了企业的长期成功,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核心业务单元。今天宣布的一系列战略举措是我们对中国市场最新的承诺。此举同时也将加速福特重新定义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业务,提升公司在这些地区的业务表现”。

    陈安宁将领导福特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包括进口产品、合资公司等;他也将落实福特全球战略并领导福特汽车在华的未来发展。重返福特汽车公司之前,他曾担任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及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Farley)表示,“中国市场对福特汽车的赢利和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独具领导地位,并成为行业发展的焦点。随着我们将中国市场升级为独立业务机构,并由经验丰富的中国高管领导,我们将成为一个机构更精简、决策效率更高效、更贴近消费者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