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花呗双11提额活动能提额吗 最高能提多少

    每年的双11即将到来了,大家的购物车现在已经装得满满的,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但是发现支付宝花呗的额度不够,这下该怎么办?2018花呗双11提额活动能提额吗?其实最近支付宝推出花呗双11提额活动,就是让大家的花呗额度能够满足消费。

    花呗双11提额活动怎么玩
    花呗双11提额活动怎么玩

    双11购物节成为大家每年最疯狂购物的节日,所以大家辛苦的工资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如果钱不够的话,可以使用花呗消费,结果花呗额度依旧不够。不过不要着急,支付宝推出花呗双11提额活动,就是为大家购物做准备的。

    花呗双11提额活动怎么玩?

    2018年的花呗双11活动叫“喜欢你就花呗”,你可以登录支付宝-花呗,在花呗页面可看到提额的轮播图,点击页面中的图片就可以参与游戏了。然后你进入游戏页面后点击“看看能提多少额”,再点击“试一试”,然后不断往上划屏幕进行游戏挑战即可。

    完成一次挑战后,再点击“再试一次”就可以继续参与活动,每个人可以获得10次提额机会。

    花呗双11提额活动可以提额吗?

    据了解,花呗双11提额提的只是临时额度,而非固定额度,能否提额以及提额多少还是会由系统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评估进行评估的,如果符合提额条件,就可以提额成功。

    要注意的是,花呗双11提的临时额度有效期只有11天,会在2018年11月13日24点后失效,未使用的临时额度将无法再使用。

    所以对于用户来说,提升花呗固定额度才最重要,如果你想提高花呗固定额度,建议多多使用花呗,按时还款,有利于系统综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