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中午上班吗? 银行营业时间公布中午正常办理业务

    有一些银行周六周日是放假的,很多人想利用周末时间办理业务,都无法办理。那么,这些银行中午上班吗?如果中午上班的话,不少上班一族都能在中午抽空去办理业务。经过调查之后,小编发现有些银行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连续到下午5点的。那么,是不是所有银行都这样呢?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其实,不同的银行,上下班时间都不一样的。比如农业银行,中午是有人值班的。但是,不少银行则有午休时间。既然有人问银行中午上班吗?今天小编就举例部分银行的营业时间,让大家有所了解吧!

    一、招商银行。据我所知,招商银行中午关闭部分窗口,个人业务招商银行是采取轮班制让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而招商银行的对公业务中户会关闭窗口,对公业务中午的休息时间是12点到14点。所以,你还是下午2点之后才去办理业务吧!

    二、工商银行。据我所知,工商银行上班时间是9点钟,而下班时间是下午5点钟。至于中午时间,是有工作人员值班的,也就是说可以正常办理业务的。就在上一周,小编12点下班之后,就跑去工商银行办了一张银行卡,真的很方便。

    三、中信银行。中信银行在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只保留一小部分窗口来供客户办理个人业务,而对公业务中午则是不营业的,对公业务在中午12点到下午13点半期间是休息的。所以,你要到中信银行办理业务,一定要错开时间。

    四、兴业银行。兴业银行中午不休息,不过只能办理一些简单的个人业务,像对公业务,兴业银行中午是不办理的,在中午12点到下午14点期间都不会办理对公业务。兴业银行中午休息时间算是比较久了,因为有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