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大亨林瑞阳资产多少 林瑞阳为什么白头

    提起林瑞阳,估计好多人都只会想到他是知名影星张庭的老公,其实林瑞阳还是身价不菲的地产大亨,并且还是大型影视制片发行公司的创立人。那么问题来了,地产大亨林瑞阳资产多少呢?对此有兴趣的人,不妨好好看下面的内容。

    林瑞阳图片
    林瑞阳图片

    林瑞阳曾经是一个艺人,淡出演艺圈后,林瑞阳进入大陆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近年来更是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出马新吉阳董事长只能算是拉开了一道序幕。

    林瑞阳是从偶像变身地产大亨最成功的例子!他的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业务区。成立了北京、苏州、南京、南昌等各大分公司。已签约个案41个,总销售面积909.96万平方米,总销售额330亿人民币。欧诺有台湾籍中层管理人员20人,员工400人。而他的公司新吉阳已经成为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

    至于地产大亨林瑞阳的实际资产有多少,并没有财富报告统计过,不过从林瑞阳的公司规模以及市场上反映的情况来看,林瑞阳资产保守会有几个亿。

    除了资产情况,大家其实还对“林瑞阳为什么白头”感兴趣,毕竟林瑞阳目前也不过是50多岁,满头白发似乎有点说不过去。有人称林瑞阳是操劳过度,不过张庭曾经表示,林瑞阳是少年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