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花呗解封教程 花呗解封最新技巧和方法

    相信有的用户花呗曾经被封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办就会上网搜索解封的方法,最后进入骗子的圈套里。不过2018最新花呗解封教程介绍,有哪些办法可以快速解封的,但是这些方法真的有用吗?

    花呗解封教程介绍
    花呗解封教程介绍

    网上有关于花800元教你如何解封花呗,结果最后被骗了,骗子只说了一句话800元就没了,骗子说只需要打支付宝客服电话就行了,但这个方法谁都知道,结果到头来根本没有任何用处,不过可以看看以下的方法试一试。

    1、如果因为花呗逾期导致的被封,那么必须全部还清后,再打支付宝人工客服,要求更新账户;

    2、解绑支付宝所有银行卡,信用卡,然后退出重新登录,再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选择能支持花呗的天猫店铺,看是否能用花呗支付,不行的话就用信用卡快捷支付,每天都可以试试;

    3、联系支付宝客服,要求关闭花呗,过一段时间再重新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