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经销商怎么融资 交行支持哪些融资方式?

    中国有很多家银行,而其中交通银行是我国历史比较悠久的一家商业银行,且旗下有很多金融业务,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而客户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业务。2018经销商怎么融资的,且交行支持哪些融资方式?

    2018经销商融资方式是怎样的
    2018经销商融资方式是怎样的

    交通银行除了个人贷款以外,还可以提供融资方面的服务,所以不少的经销商都可以凭借自己的拥有的凭证去贷款,只是交行会支持哪方面的融资,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银票贴现:合法持有银行承兑汇票的小企业客户,在汇票到期日前,如果急用钱,那么可以将票据转让给交通银行,用于筹集资金。

    温馨提醒:银票贴现期限从贴现之日起至汇票到期日止。

    2、商票贴现:合法持有商业承兑汇票的小企业客户,在汇票到期日前,可以把票据转让给交通银行。

    温馨提醒:商票贴现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票据到期日。

    3、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借款企业以其合法拥有、具有真实贸易背景且无争议的应收账款质押给交通银行作为授信担保,交通银行以贷款、承兑、国际贸易融资等多种形式发放的、用于满足企业生产或贸易领域配套流动资金需求的金融服务。

    温馨提醒:融资比例最高85%,融资金额最高2000万元人民币,期限根据应收账款期限确定、最长1年。

    4、国内保理:交通银行应供应商的申请,受让供应商在国内贸易中以赊销方式向核心企业销售货物或提供服务所产生的应收账款,并为其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管理及催收、信用风险担保等金融服务。

    温馨提醒:融资比例最高90%,融资金额最高20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期限最长1年。

    5、订单融资:购销双方签署订单合同后,交通银行应订单接受方(供应商)的申请,依据其真实有效的订单合同,以订单项下的预期销货款作为主要还款来源,向借款人提供用于满足订单项下原材料采购、组织生产、施工和货物运输等资金需求而提供的短期融资。

    温馨提醒:融资比例最高70%,融资金额最高2000万人民币,单笔订单融资期限最长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