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马云再次成为中国首富

    虽然说谁是中国首富,对自己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要是知道谁是中国首富,且以此人作为自己的努力目标,也是不错的,那么当下我国谁是中国首富呢?根据日前出炉的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

    在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中,马云经过“搏杀”,成功突围许家印以及马化腾的“围堵”,再次登上中国富豪之巅,成为全中国最富有的人。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一年多里面,许家印以及马化腾交错登上中国首富之位,随着阿里巴巴股价的上涨,马云如今终于重回中国首富。

    前五名详细资产为: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2700亿)、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2500亿)、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2400亿)、碧桂园集团副主席杨惠妍(1500亿)、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1400亿)。

    在这份榜单中,或许有人注意到了一点,此前王健林一直是中国首富的乘客,然而在近两年中,资产不仅没有得到持续上涨,反而出现了缩水,如今更是与前两名的资产比拼中,相差过千亿元,排在中国女富豪杨惠妍身后。

    最后简单评价下中国首富马云:马云的前半生充满着传奇色彩,他从不见经传的打工仔,一路靠着勤奋拼搏,逆袭成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如今以2700亿的资产成为了国内最成功的企业家。他是无数创业者心目中的榜样,他的创业故事将成为经典,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马云还会继续成为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