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法人变更 法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是假的

    ofo被收购的传闻满天飞,市场传出ofo被滴滴收购,但是每一次都被官方辟谣,现在又传出ofo法定代表人变更了,变更人为陈正江,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针对此事,ofo回应法人变更一事,实际控制人仍是戴威。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传ofo法定代表人戴威让位于陈正江,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现在ofo回应法人变更不属实,显然这些消息是假的。ofo法定代表人变更是假的,而公司人事变动是真的。

    ofo法人变更传闻
    ofo法人变更传闻

    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该公司系ofo背后的运营公司。对此,ofo小黄车表示,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

    天眼查显示,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该公司系ofo背后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有12家分公司,其中10家现负责人为陈婧,2家现负责人为戴威。

    对此,ofo小黄车回应,为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ofo小黄车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