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值得购买手机 这几款手机性能比较好

    现如今,国产手机发展的非常不错!而今年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不少新手机,有中端旗舰手机、高端旗舰手机。现在市场上手机品牌有很多,许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哪些手机是值得购买的。那么,你知道2018年最值得购买手机有哪些吗?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现在大家已经离不开手机了,而今年最火的是全面屏手机,现在的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不错!最近有朋友想购买一台手机,但是,又不知道哪些手机性能方面比较好。2018年最值得购买手机呢?据悉,这几款手机性能比较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8: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搭载6G运存内存和64G的机身存储,还有35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对AI双摄也进行升级强化,小米8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暗光下可以将四个0.9μm的像素合成一个1.8μm的大像素,提升进光量。作为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小米8除了性能之外,续航方面也算是还行。

    一加6:一加手机6是一加科技在5月17日上午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一加6采用主流的刘海全面屏设计,采用6.28英寸19:9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和通透。机身材质采用双面3D玻璃和金属中框,手感和质感非常出色。一加6提供月牙白、墨岩黑、亮瓷黑三种配色,还有和漫威联手打造的复仇者联盟特别版。

    黑鲨游戏手机:要说2018年最值得购买手机有哪些?黑鲨游戏手机值得买!由小米投资的黑鲨于4月13日发布了国内首款游戏手机,标配游戏手柄,为游戏而生。外观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18:9全面屏,背面为霸气的阶梯式类跑车肌肉线条设计,同时高光的绿色纹路勾勒出X图案,Logo还带有呼吸灯,外观霸气。

    硬件方面,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高通今年最强的骁龙845八核处理器,6/8GB大内存,提供前置2000万和后置1200万+20站长之家,斗玩网00万双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定制的SharkSpace游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