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天猫双11到来 2018双11集能量瓜分10亿

    一年一度的淘宝天猫双11终到来了,今年双11已经不知不觉进行十周年了,每一年的双11都令很多喜欢网购的网友感到兴奋,而且今年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就是活动期间双11及能量瓜分10亿,究竟这个活动怎么参与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双11即将开启
    双11即将开启

    打开软件,在右上角有一个红包,我们点击进入。进入时可以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加载效果,可以充分感受到了大促节日的感受,加载完成后就会进入到活动首页,我们先来看看中间的战队挑战。挑战成功是有机会获得清空购物车的哦。可以邀请4个一共5的人组队。点击左下角的【立即组队】。

    这时会进入到一个邀请的页面,可以邀请好友加入你的战队,如果好友在你身边,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如果没有,可以点击底部的【继续邀请好友】按钮。好友邀请成功后,可以在活动首页看到你自己的战队,每天的9天就会随机匹配一个战队,两队进行集赞PK。最上方就有个PK的进度条。那怎么获得赞呢?我们点击底部的【拉人点赞】。

    在拉人点赞页面点击底部【马上分享】分享给好友帮你点赞,回到首页,点击【每日签到】可以也可以获得能量。也可以点击左上角头像的【我的能量】,进入后也可以在上方依次点击去签到,点击后可以看到获得了10个能量。

    这个能量活动可以说是十分的好玩了,这些能量不但可以瓜分十亿,到最后还可以抵扣现金,据了解是一百能量抵扣一块钱。今年的双十一规模比以往的都要大,毕竟十周年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