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 余额宝七日年化跌至2.7%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理财产品受到很多人青睐,起初余额宝的收益率特别高,最高的七日年化达到7%,存10000元一天的收益在1.5元左右,这个收益比存银行更加划算了,不少人都将银行的钱取出存余额宝了,但是有人发现今年以来余额宝的收益降了很多,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呢?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过去,余额宝的七日年化高达7%,成为了“神话”,收益率高给投资者带来的收益很乐观,特别吸引投资者眼球,正是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人投资余额宝,稳赚收益还低风险,在家就能给自己赚收益,何乐而不为。但是现在的余额宝七日年化一直在下跌,令投资者特别悲观、失望,收益率大大下降,那么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

    今年年初2月开始,余额宝七日年化慢慢的一步一步下降,至今仍旧跌个不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针对这个问题大家都很想知道其中的真相,因此阿里作出了最新回应,称收益率波动是正常现象。

    余额宝收益率一路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一路下跌

    余额宝的收益率跌得真是好可怕,已经跌破3%,目前的余额宝收益仅为2.7%,是目前各大网上理财产品收益率是最低的,面对这余额宝收益率一路下跌,更多的投资者方向都转移了,因为余额宝带来的收益很不乐观,转移方向有所理解的。

    什么理财产品更受到欢迎?据所知,目前微信的理财通也受到许多人的欢迎,理财通的收益率比余额宝高一些,存钱理财通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还有百度理财、京东小金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