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审核要多久 360借条审核时间分析

    360借条是360金融新推出的消费信贷平台,据说不用任何抵押就可以贷款,但是想要申请就必须过了审核才行。360借条审核要多久,这对大家来说等待很紧张,害怕自己不能通过,那之后申请就会很麻烦。

    360借条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360借条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360借条很受大家的欢迎,只要满18岁就可在线申请,最高额度20万元,只是在审核方面还是比较快的,所以大家都纷纷申请360借条。那么,360借条审核到底要多久呢?审核会打电话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360借条审核要多久?

    据了解,360借条授信审核属都是由系统操作,人工不做审核,而系统会根据综合客户的学历、收入、工作、个人信用等各方面信息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审核结果请以页面显示结果为准。

    一般情况下从提交申请开始,10分钟左右即可给出审核结果,不过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审核时间也不相同,但是大都都会在当天出审核结果。除了一些个别情况,比如系统审核后会再进行电审的。

    360借条审核要打电话吗?

    360借条虽说由系统审核,但是部分客户可能会接到客服打的回访电话进行确认,这个电话千万不能漏接,一旦漏接,基本上就凉凉了!

    审核的时候问的问题基本上就是你申请时填写的信息,你只要根据申请时填写的资料回答就行了。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尽量用肯定的语气回答,千万不要犹犹豫豫,顾左右而言他,这样很容易被拒贷。

    以上即是“360借条审核要多久”的相关介绍,360借条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而如果审核未通过,则表示你此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建议可在2-3个月后再次根据页面提示尝试申请。